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青山绿水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昆明
个性介绍: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属原创,不经博主同意谢绝以任何形式转载。

上弦月

分类:人生百味
2016-05-26 14:57 阅读(?)评论(0)

上弦月

-当青春渐行渐远,风尘影入眼眸,我们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 卫护曾有的纯真和诗意?

故乡的庭园

开满微霏的蔷薇

 

你倚在花间

青黛的罗裙 

翕动流年的光影

氤氲成画

 

月色未央的晚上

我会想起你

想起你膝上的诗集

和诗集里那枚

孤单的红叶

 

我看见你

清冷的身姿

静默如莲

你微扬的唇角

落留在我的心底

 

悲欣交集

 

我不忍告诉你

那对如水的明眸

会影入多少风尘

就让你光洁的容颜

缱绻入梦吧

 

我不必惊扰你

也不敢惊扰你

我宁愿在异乡的星空下

让缠绕的思念

清瘦成弦月

 

让所有的悲喜

在异乡的月色里

沉睡

 

 

 

 

 

  最后修改于 2016-06-03 19: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青莲 下一篇:那时的月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