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青山绿水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昆明
个性介绍: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属原创,不经博主同意谢绝以任何形式转载。

多谢各位博友--博客一岁生日感言

分类:随缘感悟
2007-09-28 20:12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本博开通一周年之际,总要写点什么纪念一下,呵呵~~~

去年一个月明星稀的秋夜,我与花开花,雪中莲坐在家乡一个幽静的咖啡厅品茶聊天。花儿眉飞色舞地向我们描述着博客的精彩,听得我和莲两两相觑,心儿跟着动起来。但我一向懒散,心动却迟迟不见行动。花儿于是给我申请了一个,现在的背景-绿地月光,我一直不舍得换掉,因为有她的心意。真的很感谢她,让我拥有了这方寸的心灵休憩之地。让我在遥远的异乡可以继续感受着友情的温暖。

莲也是我最早的博友,我们相互倾慕多年,却在我即将离乡时才在花儿的撮合下真正相识,又通过博客成了朋友。我们三人都是感性的小女子,生命中都承受过风霜。但我们都以一种微笑的姿态面对着生活。相信我们的友情会一直温暖绵长。

有了博客之后,我的快乐与忧伤有了倾诉的地方。就我的个性,博客与我如鱼得水。每天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打开博客,看看我的朋友们。在这里我结识了太多博友,我就不一一点出了(在你们的文字里我感受着欢笑和惆怅)。虽然我们隔着冷冷的荧屏,但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真诚,你们的善意。谢谢了!谢谢你们给我的关注,给我的鼓励。太多的话一时无从说起,我只想祝各位好朋友都能快乐安康!如我的名字--青山绿水,充满着绵延的希望!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